2023年4月17日星期一

一手遮天的店长?

忍店长很久了,今天在群组公开要踢走我,我当然不能忍的开骂!

结果她不理会?那就只好请老板娘vicky出面了,不然真的让店长一人做大,就真的无法继续了,既然店长都公开如此踢我了,我也不怕啥了,直接开会理论了!毕竟最坏的是我被踢走,而我争取的是,走也让店长的不知所谓的所作所为都让大家知道!

在大家各自理论下,惊讶的是,vicky从店长的理论下,结论是店长玩针对,而我是态度不好!我能不能理解,店长要针对,针对我的脾气?🤣

总之我把我觉得不舒服的问题都告诉老板娘,算是发泄,之后结果怎样,也由不得我,毕竟都是大过我职位的,店长一意孤行的针对我也没法!

发泄后,我也舒服很多,跟店长说话也正常了,算是一笔勾销,但店长的种种,我都记录起来,准备以后爆发,也有说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