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1日星期二

激烈的开会啊

开会啦!连忙安排joe帮我顶替cashier的看热闹,其实我真的只想看热闹而已,开始时我也很乖的一旁记录会议,像个小秘书的说!没想到我还是冲动的参与进入了🤣

因为外劳和老板语言问题,外劳说的着急,老板听得糊里糊涂,看在一场同事,也身为明白情况的人,我还是替外劳说出问题,不然那样下去,这开会也没用🤣

我也很有参与感的替外劳争取福利,激动的像是自己的事🤣!只是发现,原来老板还是现在店长的,争取不了,我也如实告诉外劳结果咯

外劳说的,其实店长都没错,我也只是表面上,帮外劳争取,毕竟看清楚了,店长趋势比较大,只是处理事情太强硬而已!要我说,生哥提出的问题才是问题,在与店长争论时,终于争取了老板提出的提议,解决一问题下

意外惊喜的是,我觉得老板娘很烦说没用话时,突然抓到一重点,那就是顾客跟我提醒食物问题时,我终于有权利去折扣给顾客,以表示抱歉!毕竟我都跟顾客好说话,偶尔打听顾客对食物的感觉,但对于食物真的有问题时,我又没点表示,真的很抱歉呢!

当然我也不会胡乱折扣给顾客,就如店长说的,有个记录😝

其他就是与店长争论时,明示让老板知道人手不够,要请人😝😝

……

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就两个小时呢!对了,意外听到老板娘称赞我,算是这公司的金牌cashier?!🤣就因为我还没像其他分店那样的被迷魂骗钱?🤣🤣总之老板娘对我认真工作是认同就好了,🤣🤣

事后放工后,我也信息店长,不是吵架,只是讨论问题,并说出,我之后说服外劳接受情况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