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星期六

开心

生日当天,早班,忙完我的工作后,就赶紧的买个蛋糕为自己庆祝,毕竟我也不喜欢高调的说!放工后就烧包很有心的,帮我庆祝生日,还有雨木木和国来呢,吃了不怎样的中国手工面,免费唱了歌,开心开心

最开心的莫过于,这期间,我买到不错的衣服,还有我心心念念的背包呢,这背包是安全鞋顺利网购后,我就继续接着幸运去找,而网络价钱高呢,所以我更能下决心的买这背包,开心!接下来就是裤子了,再说呗😝

……

店长每次过来我都不爽呢,因为店长手机不好,所以常使用公司手机,其实这不对的,就如我说的,里边店长与老板的对话我都看到了,要是极为重要的信息,真的就这样知道了!

店长要我做的我做了,而我让她做的,甚至给她联络找他人时,竟然因为一句不熟悉对方,所以麻烦了老板娘?!这点我真的不理解的,跟她理论,果然对于高职位,一意孤行的家伙,说啥都没用,就只是让自己生气而已

她说我威胁她?是我知道她不喜欢威胁,但这情况是,我也不喜欢被麻烦,既然店长分明麻烦我,那对不起了,我也不会让店长好过!就是为数不多的好感直接冷漠对待而已咯

费事这样相处,更惹彼此不爽呢!

……

又一分店被骗四千多?!好吧,虽然我也知道被骗的人不好过,但这样更会显得我防范的好,当然这里还要desmond去提醒这件事发生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