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

开心

周五,带老妈吃吃喝喝啦,只是头一个蒸鱼头就不好吃了,但不吃不知道嘛,要去吃好吃的鸭时,却没有开,开到已经不好吃的芝麻大王!隔壁有个年长的一对朋友,很有趣,可惜我没兴趣,只是偷听其中一人的有想法的话🤣

过后来到了gdcafe让妈妈看看我的工作环境,顺便等蛋糕帮阿来庆生,期间等不及提早要拿蛋糕,结果被弟弟说我没做过蛋糕店吗,不知道六点要的蛋糕六点拿?😑

我就是做过,还是这家蛋糕店,所以我更是知道,预订蛋糕不会当天才做,就算当天做,三点了,不应该还没做好!所以当时没蛋糕拿,那就是蛋糕店忽略没做,而现在找借口去临时做!
我也不揭穿了,有蛋糕拿就好了,尤其当时还遇到讨厌的人服务😑

等了一小时多,终于可以拿蛋糕,并且帮阿来庆生后,就带老妈去吃五谷鱼米,那是我看中有饺子,我的最爱,而五谷鱼米也难得让老妈喜欢,那就够了,满足了,🤣

……

脸书相信网购的买了安全鞋子,晚上夜市幸运遇到卖伞的,终于买到折叠的大雨伞,开心!接下来会攻略背包和裤子😝

……

周六,阿雯生日,对于他人我是大方的,立马买小蛋糕帮阿雯庆生,毕竟一场同事,况且阿雯这个月底好像也要回去本来的分店,所以当做一场提早的欢送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