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

多灾多难的一天

今天发现,底钱少了76,怀疑是我跟小泽重复给了老板76,结果老板一句没有,我再想,用多余的钱去补!这其实也怪小泽,没告诉我已经给了老板,让我过后重复给老板,只能怪自己没问清楚,算了,不容易累积的多余的钱,就这么的用完了!

……

顾客那三个单给我,可我没注意的,漏掉一个单!楼面因为没提醒我,所以把责任拿上,其实我也有疏忽,就看老板怎么看待这件事,再不行就用小费的钱呗!以和为贵,要是小费的钱没了,就真的大家平分这问题呗

……

周一bank in,但因为一些事情,所以迟了处理,让supplier紧张的催钱,而accountant好像又出问题的账单和数目不对?!我想了解,只是vicky说他们会处理,那就省了麻烦

而vicky要的supplier手机我都有,连忙都笔记起来的给她,让accountant发送账单给supplier呗,虽然我觉得我发送比较安心,但要是accountant 能很好的处理,那就更好啦😝

被vicky小小提醒和警告,周日好好完成bank in账单,这样周一早早送给office的去处理,不至于像这次的匆忙!

我也记得老妈说的,还是向vicky说明这次迟送给office的原因不在于我,不然就如老妈说的,不说出来,上头都以为我能力处理不好就不行了
😱

……

过后第二个跑单!这次就连阿兴老板出来询问情况!🤣要知道阿兴老板真的没理会公司的事,这次也难得看到他出现,也难怪,毕竟一天两次跑单,是谁都觉得有问题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电视剧是需要有这些起伏跌宕,不然就觉得乏味。

错误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不要重复错误。

犯错误乃是取得进步所必须交付的学费,别缴太昂贵的费用。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