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星期日

亏钱,累

休息时间时,听到大家对店长的投诉,突然我觉得,我该说说我这边的想法,所以等到其他人休息结束下楼工作时,我还是忍不住的,告诉永姐,店长的好,毕竟,坏的都被说完了,但不能只有坏的

也可能因此,让小家有所误会的,对我不耐烦了,本来关系都不稳定的我们,又回到关系差!但我不后悔我那样替店长说话,毕竟店长做的都没问题,就是人情不行而已!至于小家不懂啥误会,对我不耐烦,我也不理会了,我也不会热脸贴冷屁股!

……

六点放工,就让小家算钱交班,怎知我们都数到亏了,少了钱?!好吧,不多想其他原因,就当做的确是我的关系,少了钱,那就贴钱呗!不然考虑其他可能性也是烦恼!当然要是下次也如此的话,那就不这次的随便了!这次就花钱买个省事!

……

今天的确很多次都情绪失控了,看来我还是修行不行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