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星期五

工作使我快乐🤣

周四,终于处理了工资问题,这情况还是员工有权利争取的😝!这么算起来,我也是不错的说呢😍!一早就带老妈吃鱼,然后顺便到银行处理二嫂的医药费,和大姐给老妈的家用,那就完成了!

去桑拿玩玩,可能前一晚打太多,所以比较敏感的不好玩,但还是遇到一个不错的,可惜他赶时间回去,但至少有跟他玩玩,开心!还有一个猛男大叔,既然是零号,大开眼界,🤣

六点就赶去pavilion与进浩见面咯,真的好久没见呢,拿出从去年圣诞节就准备的礼物给他,然后跟他们分享我的工作情况咯,这次吃韩国餐,还是不习惯韩国餐,就是有一道蛋做的很好吃!其他的就一般,😝


休息天,还要听店长的信息,什么鬼!

……

周五,听小家说,因为店长的关系,让大部分的人工作的不开心,甚至有几个有离开辞职的意愿呢,就连小家也开始计划辞职,尝试其他工作的经历,说起我要不要离开……?

别傻了,我都三十多了,不同于小家年轻的多到外面看看走走,现在的工作和工资很满意,就算大部分人顶不顺的店长,对我也没太大的影响,所以,算了吧,我开心的工作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