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

工作如电视剧

desmond生病!这是早上就收到的消息,也只能让他休息咯,其他的就看店长怎么处理,反正我这时候赶过去,也于事无补,更是让我的节奏打乱,像上次那样的匆忙和难堪!今天周二,就让店长习惯这样的突发事件吧,不然辛苦的也只有我而已,而辛苦这东西,也只有能体会,别指望老板们能体谅了,🤣

这都是永姐临时调走了小泽,虽然说那是新分店要开张没人手,到这样调动人手,也是对我们店一定的影响呢!所以对于永姐这做法,我也不喜欢,毕竟她这样让我麻烦了,那我也不会善罢甘休的,有机会时都会以这件事向其他同事抱怨!

小泽调离,desmond生病,看来明天我的加班的,早早起来的工作整天了?无言!

……

可能是小家这月底要离职了,所以我与他之间的误会之类的,也抛开了吧,所以他才会将一些工作上的细节交给我,毕竟要是以我和永姐不和关系,小家完全可以不这么交代的,让我到时忙乱呢!

所以对于小家这么做,我也感谢,毕竟我个人觉得,我与小家还真的没啥有误会的存在呢,可能我比较大神筋的没发现而已🤣!还剩下一周多天,那就好好相处工作吧

……

小泽这人啊,还真的让我无言,经过昨天最后了解,终于体会到,零零后的无理取闹和,没担当没责任……,所以对于小泽调离,一是有他至少人手足够,二是终于摆脱了这无言气人的小伙子了🤣

……

昨晚又一次长时间听店长抱怨,最后店长无端端说起,要是我是她男友就好?其实这段时间,听店长抱怨,我也感觉不妥了!结果今晚店长,这样开玩笑的说,我真的不能容忍这样的误会事件发生!直接跟店长说,不可能,并告诉她知道,我是同志喜欢男的!

虽然她不相信,但我也决定了,摊牌了,直接告诉店长知道,对于她放工后一直给我负面情绪和无重点,占用我个人时间,表示抗拒和不喜欢!直接告诉她以后文字信息,不然我也不会再听了,毕竟很辛苦,反正我放工放工时间我最大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快成为剧里的男主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