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

安分守已,说服自己

这周我晚班,昨天本想玩手机到两点多,怎知凌晨十二点半就接到desmond电话,告诉我他可能不舒服,不能早班!我还能怎办,连忙答应,连忙洗刷的睡觉呗,还是不够五小时睡觉的六点起来准备工作,累!

这还是可以我不用加班情况下呢!可恶的店长因为自己不要加班,楼面不够,店长自己不顶替,让我加班,真的过分,好感度减一!

……

accountant处理不当,所以聪明的把工作量和责任丢给我们?!而vicky盲目的听信accountant说的,简单化?!那简直是他们简单了,反而复杂我这里了,真的过分了!

只是他们都是高层的,我做小的还能如何,就趁机发挥我的能力的,根据他们要的去做咯,当然也不放过机会的,在店长旁,起哄这不公平事件的怨气!这是借刀杀人,如果成功的话🤣🤣

其他就是说服自己,这是我工作,听话点头照着做就好了!尽量把事情都自己完成,要是真的不珍惜我的辞退我的话,😆,可能会掀起不小影响了😝

推给我做,可以,我做,还是做的好好的给他们!

……

店里偶尔出现帅哥猛男,甚至在软件或脸书看到的人,都出现店里,都觉得很惊讶和神奇!而这次来了两个197的体育生,看似中国青年,高又帅的,眼神都忍不住望过去!一高帅买单,这近距离的压迫感,那幸福感直接飙升,这应该是粉丝看到偶像的感觉吧,心动明显的跳动啊,眼神真的被锁住的一直看对方,太幸福了!🤣开心啊,这心动这么刺激,还真的很久没有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