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

吵架,我不在怕

顾客投诉美式咖啡不应该游加糖,我过后也问了marcus是不应该加糖,而当时我的语气也重了,导致于marcus觉得自尊受损的,过来跟我辩解?!然后越来越大声,要打架?

抱歉,对于这情况我还真的忍不下了,既然对方开始了,我也不会退缩的跟他开骂!这已经不是对错的问题了,这是不爽的问题!今天够烦了,默默赔钱,还有一大堆问题解决,marcus还来这么一出,很好!让我有机会发泄下情绪!🤣

开骂了,激动了,却没有委屈!有点爽的感觉,只是没有marcus太子般的离开休息,而我还要面对工作,幸运的,面对顾客我是开心的,渐渐的也情绪平稳下来的不管这么多

当然面对marcus,我也当做透明,不想理会这样的人!其他人怎样解释理解,他人的事,大不了,他太子让老板炒了我咯

……

火在头上,意外发现少了一千,连忙计算!这期间店长还敢麻烦我,直接停下计算,忍着脾气的,一双火都快冒出来的眼神看着店长,幸好这时候的店长醒目,立马转身离开不麻烦我,不然恐怕我一出声就是开骂了!🤣

还有水吧帮忙楼面,不会进单,也是很不耐烦的看着她,看了看,出声了但也是极为压抑的询问哪桌!毕竟水吧不了解楼面,也不应该承受我的不耐烦,所以就帮忙下咯!

……

秉着一天不得罪超过一个人的原则,面对没用心工作的小泽,我也无奈,计算也算错,错了还不知道的很正常的回答我,看着他,真的气笑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应聘cashier啊?一开始我担心自己不能胜任,看了看其他的能力以后,原来我不是很差的人啊🤣

很多人都告诉我,小泽不行有我处理嘛,我也知道这道理,但如此的话,就如我老妈说的,倒不如小泽的薪水给我,我直接处理就好了!公司请他回来是帮我的,而不是更麻烦我啊!累

……

跟老妈说起,这工作,天天新鲜天天精彩的内容,我也是无言了🤣!有一点老妈不了解,为啥我休息后要处理我休息时的工作,那是我是cashier负责人,老板请我是解决问题,而不是一问三不知,老板要的是结果和答案,我当然不傻的,还没等老板们询问,赶紧处理了解情况,毕竟问题出现,始终要解决!

可我向老妈分析解释时,发现有时候老妈是明白的,却不承认自己的错!这让我想起小红书上看到的道理!

无需与他人争执,毕竟每个人维度不同,也叫不醒装睡的人!知道是一回事,要处理还是有情绪左右,这点我还真的要学习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