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5日星期三

人心啊

惊爆了!通过店长从vicky老板娘得知,原来永姐早就提出踢走我的意思了,只不过因为vicky欣赏我的工作表现能力,所以我才到今还能工作呢,这除了感谢老板娘外,更多的是提防永姐呢!

因为永姐从没通过这件事,当然也不会这么通知我,只是没发现,是我太天真,还是永姐表演的太好?😂还是那是很早以前永姐不了解才这么提出?不管如何,既然我知道这件事了,那么我不可能再对永姐有更好的关系了!

亏我早上还跟她诉苦,看来那时候在她想法里,我是无理取闹,甚至我是错的人!算了,团体工作的环境,还是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继续做好我的本分吧,如果真的因为我没有帮楼面或不是我本分工作而被炒的话,其实真的没话说了,只能东家不打,打西家而已了

……

不懂几时看到的资料,说今年的我,会因为女性而工作顺利,没想到也可能因为女性(永姐)而错失工作,幸好我幸运大于不幸,感恩帮我的人啊,我还是努力工作的,不会辜负帮我的人

……

老板看医生没来,交给我负责支粮情况?!好吧,既然有昨天的营业额,其实这都是小事,只是对于将支粮交给我负责,这是不是老板对我的信任?😝其他人看到我负责支粮也惊讶呢,当然我也有,只是这之前我处理了,加上有店长规范的表格,更是能简明的处理

只是对于突然支粮的人,这样的突发事件,我还是不能拿主意的问过老板,而面对期月支粮的同事,可怜巴巴眼眶湿润的看着我,明白会计师都不会出现员工前是有原因的,🤣

……

今天还是对小泽无奈,也只能接受,毕竟小泽也只能如此,好好的靠自己度过这个月了,希望一切都没问题的度过就好😂

……

昨天跟小家的关系好的marcus吵架,今天小家反常的一直找我说话,虽然我知道小家要离职,尝试其他工作性质,但如此的反常,还有这不习惯,尤其之后知道永姐的小动作后,对于小家是永姐的人来设想,看来面对小家我还是也要提防了,毕竟祸从口出啊

至于marcus,我的确跟永姐打报告,但知道永姐什么人后,对于marcus先开口找我说话时,我也会回答他的问题,只是比较冷漠咯,可能如此不好,但对于有意无意伤害我的人,还真的很难笑哈哈的符合他们呢🤣

我还是乖乖一个人工作吧,其他人对我有误解误会,要排斥我也无所谓,我也习惯了!就是以战争来说,他们如此,只会将我推进店长队伍,也其实知道永姐小动作后,我基本就是店长的人了

真是,世界很单纯,复杂的是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