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星期日

我是快乐的墙头草🤣

大部分人对店长都不满🙁,就算我也对店长的强硬做法也是不看好!或许店长做的都对都可以理解,只是表达和处理方式就是问题,单单语气方面就是问题!

既然有人要求开会,那么我也不怕情况搞大的去处理🤣!是的,我像是煽风点火的,把员工们的开会想法,直接向老板申请开会!

除了想看热闹,更想知道,这样千夫所指的情况下,老板是什么态度,而店长会是怎样处理!从而我才能好好的知道,我该如何做个称职的墙头草🤣

一切都是跟大队走!😝

……

最近跟大厨阿来多接近,本来我们俩都没冲突的机会,所以应该都好相处的!所以当我投诉晚餐都是辣椒,阿来是给我处理,而不是炜焌一句不喜欢自己外面打包!我也已经不挑食了,只是满满都是辣椒的炒饭就过分了!

对于店长,我意外的发现,阿来竟然理解并认同店长的苦衷?!我还以为只有我站在店长呢,只是我没办法如阿来说的,当店长暴脾气时,我要低调的避让情况?!我理解,但做不到!我很佩服炜焌每次都能慢条斯理的说话,我也尝试,但每次都破功,🤣,所以当店长对我暴脾气的话,只能抱歉,我绝对输不起的硬杠!😂

虽然当时都会互相暴脾气,幸好隔天都能好好公事公办的相处!反正我就是墙头草,与同事说店长的不是,偶尔透露店长辛苦和做法,跟店长却是提醒她让她警惕,也告知同事的苦衷和需求!反正我的工作就是中间人,传达情况就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