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星期五

职场如战场啊

我以为就只有店长有问题而已,也只有我跟店长有问题……,怎知阿来和阿生对店长不爽了,而我以为水吧阿雯和阿姚很好关系的两人,却是今天发现,原来阿姚不爽阿雯一些事情了?至于marcus还真的不用多说的靠不住……,而安娜抱怨其他楼面不在一个人忙等等!突然觉得,原来大家的烦恼都一样啊,我多少都跳出来了,对于店长也是一般人处理

这就是我比较喜欢单打独斗的说吧,这样复杂的相处,还真的有些无奈呢!庆幸的是,我的职位只有跟店长相冲,而对于其他部门则无太大关系的能好好维持相处😝,我这cashier也只有desmond两人,所幸的是跟desmond有共同敌人店长,所以没有什么内斗😆

……

这次我看到一资料很符合我,意思说,别因为对方一些好事,而忘记了对方给予的伤疤!所以我一直对店长保持警惕都是应该的!

……

不尝试没改变的,最近都大胆的与软件上的喜欢对方打招呼,有一个真的又开始交流了,还是我喜欢的型男那种呢!开始期待,也喜欢跟对方多点交流交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