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

最后的审判!

又开始了,阿来生病没来,所以店长又做鬼了,这次我也撑不住了,四点就离开走人了,只不过因为顾虑晚上没有人做cashier,所以不爽也要回去工作,只是选择店长六点下班走人才回去!

这时我好羡慕,阿来能说走就走呢!这次突然离开,果然不出意外,老板们都知道的问我情况,最开始是vicky老板娘,也是老板娘一句话,我直接泪目!一边泪流一边文字跟二老板娘诉苦!这次我抱着,不做了,不想继续心理辛苦了

大老板过来了,等我放工开会!在之前,有跟阿来说这件事,也说明我的打算,辞职!

而阿来劝说我别辞职,让阿来他周二跟老板说店长问题,要是老板没反应,再辞职也不迟,我听了,但……,还是说了!🤣

大老板娘问题解决问题方法,我也直接一句,套用大老板说的,二选一,有店长没有我!再这么跟这样的店长相处,一样辛苦,那就短痛呗!

大老板要我做店长,我只能抱歉,我知道自己不行,至少国语和英文就不行了!所以小小的cashier,其实很容易找到的,老板要放弃我也明白的!我也乐的轻松,解脱呗

只是最后大老板让我给他两三天时间,是因为周一大老板会召开股东大会,让股东二选一的答复!

其实说是二选一,但最后留下来的都会被顶替的,毕竟都是问题者!只不过留下的,可以争取留下咯!对我而言,很需要,毕竟这里薪水高啊,我也不想一直换工作,累,但结果我决定不了,那就等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