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星期一

随缘吧

昨天一直到处说离开的阿雯和店长,突然今天时间表表示,她们两都会继续留下的工作?我还真的搞不懂老板们的做法了,但从vicky老板不要我公开店长离开时,我就觉得事情不简单了,果然!

要离开的店长,老板竟然跟店长开会了,结果如此,那就别怪我直接问大老板,对于店长,老板们是怎么处理的,
一,请到人后,再让店长离开?
二,让店长继续做?

如果是第二个,那就对不起了,我真的无法和店长共处了,从今天开始,店长直接认定我让警报器响时,店长留下,我迟早被店长弄走,既然如此,那就自己离开,长痛不如短痛呗

如果如此逼问,可能反效果,但对于老板模棱两可的做法,我也是无言,那就直接吧,让我安心,还是老板省心,就看老板决定咯

我不会后悔真的做,毕竟工作除了工资,开心真的很重要,与店长开战时,都心理压抑了,看不到店长就行了,能早点解脱也是好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