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3日星期二

只是平凡人,就平凡些吧

支粮问题,我算少了两百,就看老板要不要给回而已,目前老板都是没回复的,我也从开始的着急,到现在的无所谓了,毕竟山不转路转呗!只是需要阿来配合我才行咯,问题不大,所以有了第二计划,不管老板怎么回复,也有底气的处理😝,就是以后还是得好好谨慎处理咯

……

周日老板们很婉转的让店长离开,目前预订这周六是店长最后一天!从开始不理解老板为何给一周时间店长放纵,到现在才知道,老板们需要慢慢从店长手上拿回一些资料!只是因此我就是受害者咯!

周一早就让店长有机会跟我独处的吵架,期间被店长说着说着就上前顶撞我?!意识不对劲的赶紧出门,这是店长对我的性骚扰!说真的,有那么几秒迟出来的话,分分钟被店长污蔑非礼了!

而后晚餐时,店长忽略我们cashier的,让不懂cashier操作的外劳买单?!这是我看到的,万一看不到呢?!对店长的无脑操作已经麻木了,立刻打电话上报老板们这件事!就好好让老板们处理店长呗

只是老板们还是很需要店长?让我忍耐?可以的,我也向老板们申明了一些重要事项,避免出现情况,都不知道怪罪谁了!

对于这样的店长我一刻也不会放过,将店长周一的事情都告诉能说的同事们!我不懂人前人后,我直接作战!

……

营业时间有问题,楼面缺少华人沟通,加班费没谈好,安全问题,还有轮班问题都是一大堆问题!

goolge map操作也是一直存在的问题是,里边的电话号码都更新不了?就别说上传新的菜品图片了,问遍老板们竟然没人会处理?!

店铺真的很多问题,所以我本就应该就如小红书视频说的,我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至于以上问题,甚至于没生意也不是我要去考虑的问题呢,毕竟我能力也没野心大,说多了也是问题🤣

……

去了书展,很享受寻找书本的过程,只是最后发现,当时我想到的书本,如今找不到了,除了有些遗憾,就是无奈,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其他的,想了想,没有我要的类型书本就算了,现在都有小视频能随时打开观看,小视频的程度就是我想要的,没有书本的长篇大论,有的是简单,精句和方便随时听课学习

时代不同了,书本真的不如小视频的简短和方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