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星期一

开心工作

偶尔快铁抬头看看周围,发现女孩还在打报告,男生站着闭眼休息等等,但一致的都是带着疲劳的身躯,和开心心情的回家中!

今天告诉同事们,要是规矩的上班,将会额外获得RM 100奖金呢,大家都听到这点都很开心,对这点很满意,毕竟对于那些时不时生病没来的同事,真的会不满,所以这点让规矩上班的同事平衡了些,当然这还是不确定,但我会提醒老板们,毕竟这是他们的规定的,😝,而我,也是收益人

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每天加班,就算不算也没关系,毕竟我只能早到,早到也能好好处理我的工作,当然还是算加班,那就更好咯

……
大姐说九月份,我们开始要分担妈妈的家用了,虽然突然,但这是应该的,这么久了,应该给家用了,只是不习惯而已🤣

幸好我现在的工作薪水很高,所以这不是问题,就是对这份工作要好好对待了,当然我对工作都是很认真的说拉😝

……

端午节那天,直到晚上熟客说起才知道有这回事呢,🤣,对我来说,这些节日没意思,能庆祝就庆祝,没有也没啥!而熟客最后拿出两粒自己做的粽子给我和老妈呢😍,虽然不适合我,但对熟客说的都是中肯的称赞!😝

对于他人有心给我的东西,我都不会推辞的,坦然接受就对了,😝!要知道拒绝他人心意,可是不好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