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星期五

唉,时运不对?🤣

早上十一点,公司手机被偷了,有cctv证实了,可就算如此,听catherine说,老板还是要我负责的赔钱?!

对于这情况我是不甘心,所以我想了想,还是找到进浩讨论这情况,慢慢的我也开解了,加上最近对公司的改革,和代表老板们意见的jason出口不逊的态度,我也决定了,要是公司要我赔钱,我也认了,但会选择辞职!

虽然可惜了难得的3000薪水,只是有这么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毕竟接下来的改革,水吧缺人手,需要cashier帮忙,这期间要是cashier弄丢东西,也要负责也是无言的

所以既然如此,选择离开也是无奈,再看看老板的决定吧

……
跟catherine沟通还是出问题了,究竟是catherine不爽我还是理解问题,我也只是提出接下来新年放假后的工作时间问题,结果catherine的态度,感觉是我的问题?🤣呵呵,算了,认命了,跟每个管理者都不和就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