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7日星期日

特别的交流

几天前,工作时遇到健谈的女生,并交换了个联系方式约喝茶,只是当我知道她是健康事业时,我对于约茶这件事不期待并抗拒,只是不好拒绝的,答应了见面,就当做一天不一样的体验吧,

果然我拒绝了她的健康事业时,很明显能从她的表情是,不满我这么直白的拒绝啦,当然我对此没多想了,就当是朋友聊天咯,虽然不了解她的想法如何,应该是讨厌我了?呵呵

虽然这次约茶,基本上是不合格的,但让我体验一把交流,原来真的可以想拒绝就直接拒绝的,这是我没想到的😝,这里真的很抱歉对她,所以所谓的忠诚自己想法,也不是简单的事,毕竟对方理所当然的讨厌,也是不好意思的

就如我说的,我不去想太多之后的事,当然也不敢也没资格想这么多,好好的当下过好生活就很棒了,知道自己不进取不上进不好,但我只能如此,也让我这么好好的如此过活呗,🤣🤣

当然有人愿意提拔之类也是不错,只是这都是有代价的,我这能力,只会拖他人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