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日星期三

无聊的主管们

喔!午休时,看到国佑被三个主管审问时,我是看故事的,也很佩服国佑能情绪很稳定,没想到临放工前,我也被叫去审问?!

听他们说,有很多人对我不满,但没说谁,唯一有名字请过来对质时,却没听出是我的关系?!所以所谓的他人对我不满,应该也只有新来的女主管们了,也就是她们借他人诉苦?🤣

总结就是不再拜托他人,尽量不沟通免得得罪他人

然后听jason说话也是好笑,说不想得罪人,却分明就是得罪了,这就是伪君子!所以我这次讨论最大的错,就是我最后的结论,说出来了!

但这已经是我最大的克制了,就原谅我的这点错呗,不然要控诉,两个店长的错,我也能数,只是我也明白,要是我这么做,也是大错,🤣指责主管?还是当面?开玩笑

总之,这次讨论,很压抑不舒服,但也只能忍,面对只许自己放火,不许他人点灯的主管们,体验一把无奈呗

放工了,不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