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星期五

风雨后,再次平静

昨天因为jason的安排不妥,始终让我觉得不顺畅,所以在忍受了大半天后,确认他的安排欠妥当的,向jason提出另一种解决方法,他接受了,我也成功达到我的目的!当然这是我觉得不错的方法

说实在的,虽然我不知道我的优点多少,但至少我知道的是,面对顾客,我都能很好的处理和表达,我喜欢首尾效应,就算整个餐饮过程不对劲,至少我尽可能的在最后买单环节,能很好的表达服务效果给顾客,尽可能的挽回顾客再次光临的机会😝

……

其他的,也没啥事了,公司派jason过来突袭,也是好事,至少能提醒我们习惯性下的不好去纠正,虽然很多提议都是对公司有利而已,但只能说,适者生存而已,还是那句话,不能承受就下家努力

虽然这次让我面对了一次危机,让我当时有找备路或出路,只是毕竟危机解除了,我也没能绝地觉悟的,行动力的为自己准备备路,但,这还是有个小种子小念头,看看几时我看中哪个渠道的发展下呗

……

胡思乱想到,有个小店铺的有生意,而我就负责收银员的招待顾客,就很美好了,🤣🤣
而小红书好像发现我的想法,多了许多创业的视频,看得我都不敢多想呢,毕竟当个小老板,面对的是全方面,有我目前没接触的方面呢!所以,想想,再看看怎样呗

怎么没个伯乐看到我,将我摆放我的才能地方表现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