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星期二

加油

刚才看到店长给我的信息,让我明天八点进班
而这之前我都是提早一小时进班准备的
看来这次老板们还是有些考虑的,让我安分跟大队呗

看到这信息,我脑海中就胡思乱想的,是不是老板们对我不满了,要开除我,还是要怎样的?这未知的一切,让我好心塞呢

只是突然这么一想,就算事情如我所想的不好,那我也是被动的无奈不是吗?但如果事情不是我想象中的坏,那我所担心,所顾虑的事情都是多余,增涂烦恼,

突然想起这几天里,我看到小红书一视频说的,大概意思是,明天烦恼明天烦,若是明天没烦恼,而今天自寻烦恼那就真的自寻烦恼,那就烦恼两天,而如果明天真有烦恼,那明天在烦恼,也只有一天烦恼也好。🤣

虽然是不对劲,倒也是有道理,只是脆弱的没备路的我还是不由自主的想太多,😝

怎么也好,我都只能听天由命,那就当做一切都不知情,傻傻的照样工作就好了,😝

所以甭管一月一日大日子我生病没上班,会让大家不妥之类的,生病就休息,这是对的,如果不理解,我也没办法,🤣

一样工作一样的生活呗,别想太多就是对自己最好了,😝

……

这两天虽然我生病了,但我也很努力的改变了,虽然心态还是一如既往的被店长的信息打乱了,但都是小事😝,一切都努力改善呗

趁今天休息,病也养好了,所以一样的带老妈逛街吃吃喝喝,顺便买我想买的,做我该做的事情后,那就完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