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

换赛道?烦恼了

自从jason代替老板们的传令,是让整个店有些改善,但也因为jason的说辞问题,真的让大家对他的印象不好,尤其当我听到jason跟佳欣店长商量某件与我有关系的事后,我真的对这份工作有些厌倦了😂

好好工作,却在老板们眼里是不值一提的,所以在卖力也没用,在劳动工作里,只有职位高的才更有几率存在,其他的都是可有可无!虽然我对这份工作厌倦了,但,我说实在,这份工作的薪水是满意的,目前也找不到其他的同类工作这么好薪水,

而我想要转换赛道,也是只是想而已,毕竟我对自己真的没看好呢,所以这段时间我都自寻烦恼了,不是真的考虑多不好,只是我能力真的只有这样,考虑再多,也只是增添烦恼,不如到时发生了在烦恼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