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6日星期六

开心,唱歌

吃货群陆续有新人加入,所以面对新人都有磨合期的尴尬,可能我的话题存备不多,所以看着侃侃而谈的新人,我也只能静静当个聆听者,突然很想念kenxi的话题🤣

我有少许咳嗽,所以对喉咙有点小问题,但面对久违的唱歌,我不管这么多的,都喊上几把过瘾!😝我这嗓,真的只能唱低音了,就算高音歌曲,我也不管的,用我的低音唱,😝

多次唱到没声和沙哑,我也赶紧补充水分,滋润喉咙的继续,🤣🤣好像深怕唱少几句都是亏本了,😝

有两个新人都默默一边唱歌,我有心要加入都没法,新人社恐,我也差不多,只不过仗着早就认识其他人的优势,才能稍微活跃下,😝

在我认知,唱歌无需比赛的唱的好听,只要大家都参与一起唱歌一起开心才是重点,😝

……

耀林突然告诉我,他这月尾就辞职不干了,我也只是点头收到咯,毕竟我跟耀林的关系,说真的有些隔离!从他人方面得知,耀林对我的评价一张都不好,像是我跟之前讨厌的joy那样🤣,而我也没在乎,毕竟对方不理会,我也不在乎,毕竟都是主要工作就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