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5日星期一

加油

辞职了好饮咖啡馆后的半个月了,说实在,还没辞职前,或许好饮公司的改革变化,让我对于一成不变的工作方式,有些厌倦了,导致现在找工时,都会不由自主的讨厌

只是还得工作,而我的能力,匹配不了选择权,真的应了一句话,逃避的事,始终都会得再面对……,对此,更讨厌餐饮业工作模式了,就算我找工作,距离,工作职位,和薪水都是问题

所以我看上了grad food这工作了,我对这工作已经有期待和向往了,可能唯一的问题就是,我没驾驶摩多在路上过呢,但,新手们都是买了摩多就上路了,所以,我也应该没问题吧?🤣

再说吧,明天面试,不适合的话,就挑战grab food,挑战摩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