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我好像发现我最近的日记都不是很好的说呢
相比起来 都好像是不好的多得很呢》《
今天呢还是死死地在电脑前
要不是跟昌杰有约的话 
我想我一直都在家不会出门的吧?嘻
也有意外收获的就是伟杰fb找上我逛街~嘻

本来想说约伟杰到九皇爷走走的
但下午早早的 很多挡口都还没开始
所以就改去时代广场走走咯

----

跟昌杰出门走走 是有很多话想跟他说
但就是奇怪的是 跟我在一起和有其他人就不一样。。。
有时我还真的搞不懂他究竟是怎样的
问他却没老实的跟我说><

说真的 我是很多想跟他讨论问题的
只是发现他这样的奇怪 就没得问咯
我的问题。。。还真没有对象可以诉说

----

跟伟杰逛街不是不喜欢 而是不习惯
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是喜欢跟朋友一起走走玩
但我发现我要是没有改变的话

气氛就会很奇怪的说呢~><
问题是我不知道怎么去改变那情况
所以一路来就是很奇怪的在一起走走
对话也是很奇怪的说~汗

----

顺育没有去
理由是很累 没有带笔 周五不是我周三的
不去的我 就是浪费时间咯~嘻><

----

靖杰给我电话
问我有没有去明天聚会
我是没有想到要去 加上理由是 没有钱~

----

这次日记也没心情写。。。不知道这次我写的什么东西

我只知道的是
跟昌杰 我不了解他 像个他聊聊却不能
跟伟杰 喜欢在一起 但不习惯 不知道怎么相处
顺育 我想我打回原形 顾客这身分也不错 不用烦
靖杰?感觉有压力了 不是单纯的朋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