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婉婷给我电话 说今晚他演讲
我就想说有时间就去咯
怎知今天的工作并不多
可以让我起顺育看看?

得到这消息还真的有些期待。。。。
期待?这本不应该有的想法啊><
有期待 不久又失望的成分存在咯?
虽然这么想 但我也没办法 顺其自然

----

听到弟弟跟妈妈说明天出去?晚上也一样?
难道他不知道明天也有很多工作要做吗?
就算要说也应该跟爸爸说而不是妈妈
听到弟弟这么说我还真的很生气

弟弟 不是早就知道这几个月 甚至这几天很重要很忙的吗?
怎么你就是在这时候要出门?而且还是一整天?
弟弟 你要知道的就是
要是可以的话 我也想出门呢

拜一三五是顺育的
拜二是家庭聚会
拜六是付钱的朔身课程
这样的话我不就每晚就可以出门 把工作留给你咯?

我就是想要跟你说的就是
这几天很重要 我都没有出门就是因为怕爸爸生气
不要跟我说没有事情做 就算爸爸说没有 
请看看其他的地方 灰尘啊桌椅

我想这些你也知道 就不知道为什么不做 
我跟你说我明晚7点出门 
因为我就是不服你可以这样出门我就不可以
跟我说你一整天都不在家? 说真的 我觉得很过分

还有 最好这些事情不要告诉妈妈而已 不要为难妈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