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三姑姑丈来我们家
我很开心~但不知道怎么面对
就是只是在他们周围咯~呵呵
礼貌上也是应该这样的~嘻

====

健荣给我电话 问净水器的问题
我就兴奋地跟他说我所知道的
并很鼓励他加油去做
我很开心他有这样的改变

至少在跟他聊电话的时候我没有其他想法
就是替朋友开心而聊天的
开心跟妈妈说起这件事情我才发现
我好像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情?

就连妈妈不是做安利的也知道不要多指导之类旁线
而我却那时候有教导的成分跟他说
想起这件事情我觉得很不甘心
毕竟他本来是我的

想到这点我就想起之前的事情
我就知道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本来开心的事情 
----

之后我心不甘情不愿的跟靖杰上课
真的 我是有想过慢慢的放下顺育一切了
因为我觉得我能力不到 我没信心能做到
这样让人期待 让自己辛苦 倒不如了断 不是吗?


有压力就有动力? 我自认不喜欢压力
麻烦别人麻烦自己 

跟靖杰在一起我就很纳闷的说
不知为什么 就是不喜欢跟他在一起
我知道我的态度很不好
很想改变 却不能 至少当时我没能做到

我不喜欢那样
但我觉得要是我真的说出来 会把气氛闹僵
顺育的道理 领导的指导 让我不知道怎么说
在我觉得都是矛盾的说

所以我宁愿态度不好 让自己有问题
我也不希望把气氛闹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