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嗯~发现我的生活好像没有很好的说呢
或许说 让我知道安利之后
安利或许可以让我有自由的生活
但我却没能相信 或是还没做到

所以才让我这样的 感觉到对比
虽然我不相信但我却是期待的说
所以我在这几天就觉得
我生活过得还真的很无聊 很罪恶 很不舒服的说呢

说真的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因为就算作者我喜欢做的事情都让我很不舒服
就觉得这部应该这样子的
但我却不知道怎么去改变 不敢去改变。。。

说真的啦 我是多希望有人帮我改变呢
对 要是可以我很想改变 但真的要有人协助改变咯
还真的不得不说 个性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改变><

心里很不舒服 纳闷
实在的说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