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今天开始帮爸爸学习做点心
说真的 我还真的不喜欢呢
毕竟这些事情要劳力的说呢><
而我也不是很聪明

学一样东西也学不会><
做简单的事情又觉得很无聊没耐心
我 就是不劳而获~呵呵

----

刚才差点忘了时间去顺育
幸好让我赶得及时间呢
只是 我犹豫了。。。

这应该是个机会让我完完全全脱离安利这东西啊
可我怎么就是想到呢
习惯 这东西还真的很恐怖

这次我去顺育
没有开心 安心 正面的情绪
更多的是负面的情绪 我不知道为什么
很压抑 很讨厌

说真的我是很想被帮忙
为什么别人可以我不可以?

我好像记得有人问某人说
如果选择了我 就要帮我至成功
不是这样吗?
是我期望高了?

如果你们两个看到了 请不要这段
一个选择了我 一个说是他的人就会帮他成功
如果还记得 
我的确很需要你们帮忙

我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说
只希望你们能帮我

----

前天跟健荣喝茶
我发现到她跟他的上线的相处得不好
说真的 我是多么希望做坏事的抢线
就是尽说那边的人多么的不好

让他退出半年加入我这边~嘻
可是就为什么有理智阻止了我这么做?
今天我还傻傻的帮他的上线说好话。。。
我这样说 真的好吗?

这么做我不喜欢 像是违背自己
要是不这么做 我想我也不好过
我就是这么的每件事情都是半天吊的

---
不如这样了。。。
靖杰 婉婷
如果你们不厌烦 帮我的话
请你们真的要接受我的暂时不好的态度
并要好好的影响力影响我
让我尽快的改变 并成功

如果你们觉得是我问题 你们接受不到
就不要做尝试 我承受不住
直接的把我删除掉就好了

不然 就不要call我之类了
因为你们出现会让我很不自在
出现 并没有帮我的话
那不如不要出现 让我慢慢淡化你们的存在

我想这样我会好过
一就一定的帮我
二就不要你们的存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