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期望变成失望
去到了顺育 看见不喜欢的人就够了
却让我知道婉婷的分享不是在顺育?
感觉被骗

但算了 这样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习惯就好 事情都不会如我所愿
期望是自己的问题 他们怎么做是他们的自由
怪 就怪自己被影响

在双重不好的事情之下
我还真的很难专心听课
开始发现 我真的被耍了?

2 条评论:

凡の人 说...

哈咯,来这边看看你的BLOG,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想你不知道,我是双解...觉得你应该不懂..咔咔,20岁了...读大学了哦?

游生游生 说...

你照片很熟悉 但不知道是谁><
谢谢你支持哦~嘻

至于我哦~已经21岁了,开始工作中咯~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