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本来就没有心情去顺育的说呢
现在再加上妈妈的警告
再看看今天的主题
让我  选择了不去了

下周二就开张了
现在好像有很多都没有完成
所以要是我这段时间我出去的话
我想我会死得很难看的说呢

我是为了拜六的课才不想得罪他们
至少现在不要让他们更加反感

只是没有去顺育 真的有些不习惯
这算是天意?让我不要再接触这些东西了?呵呵
我 顺其自然 又不是永远

----

我完全当建荣是我的人了
所以不管其他的介绍他muc等等了
说真的我还是对他那边的人有些不喜欢
但不得不说 建荣很需要他们帮忙

所以我只好为他们说好话的介绍给建荣
至少尽我人事的帮朋友吧

通过建荣 我发现我还是有很多不会呢
所以没能很好的帮他解决问题
我 突然找不到人帮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