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嗯~刚才几小时前
因为不爽爸爸的语气而跟他吵架
谁叫他说话这么烦这么绝呢
我就是要让他知道这样谁也不喜欢~嘻
可是就算我计谋得逞又怎样?
换来的只是家人的不合
而我也就是一时的冲动
虽然那时候是气上头
但也是很后悔的说呢~
幸好有妈妈让我有个后路走~嘻
但不是有后路我就直接要呢~嘻
毕竟听了照着做就承认我的错。。。

虽然我是有错 但。。。他也有啊。。。
不管怎样 竟然有后路可走
不走就是我的问题了~嘻
而我当然也不至于这么笨蛋~嘻

担心紧张一摞摞的情绪困扰我><
还好吧爸看到我也没有说什么
不然第二次大战就会开始~><
之后?当然做我应该做的事情咯><
果然是一人计短 二人计长 但不是跟爸爸~嘻
有弟弟的帮忙 处理事情也没有那么多负面的想法
我都知道 我就是跟人反调的
是消极的 我就会积极~嘻 有弟弟在 不怕我会消极~嘻
----

怎么也好 跟爸爸吵架 就是身为孩子的我的错
这算是叛逆吗?嘻
好像第一次这样跟爸爸超这么严重~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