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距离上次的日记有段日子了
看看之前的日记还真的让人生气~呵呵
怎么也好~事情都会过去的
固执 只会让自己让事情不好而已~嘻

最近也发生很多事情啦~嘻
大胆的跟婉婷他说清楚问题
珠晶的到来
顺育大会
伟强
等等的这些事情让我忘记了之前的种种

当然也不是完全忘记
只是感觉没有那么的强烈
只是遇见他们没有什么话好说咯~><

这段日子比较印象深刻的就是
我真的无法给予我不把握的承诺
我不自信 我不突破 我自我约束也好
我只不想强博自己 压力自己

之后就是珠晶 让我有实际的表现
原来跟新人诉说公司一切的东西是这么好的呢
可惜她毕竟只是我的旁线~呜呜
顺育大会让我这个野蛮与理智上的半天吊的我
也渐渐往向理智上的那边
虽然如此 但有很多事情都很矛盾

伟强的出现让我妈妈有些动力~呵呵
这是我很乐在其中~嘻
毕竟我知道我的能力不是很好
需要的就是他们说的接力~嘻

所以这段日子我比较开心的事
是妈妈的开始的支持~嘻
还有一系列的事情让我无暇瞎想

---------

只是还是有问题的存在~呜呜
遇到brandon 我还是无法自然的面对 更想逃避
要不然我不知道我会说出什么


怎样也好~做好自己~不是这样吗?
自私一些 或许让我比较好些~嘻
但。。。没多少时候可以这么做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