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今天本来就是要好好的整理家务的
怎知处理的一半就被爸爸叫去做东西

之后就很正常的我们两个就有争执了
无他 就是只能说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虽然我不想这样的承认
但除了这样我还能怎样?生气我爸爸?
所以我这点就要好好改正呢
怎么也好爸爸所做的东西都是为了我们
而我还真的不懂事呢这样跟他吵架~》《
----

本来今天就不想去顺育的
因为被爸爸这样一烦 还真的没心情
但我最后还是去了 还提早去
免得在家越想越多的就真的没有去了

只是去了也不怎样的好。。。
因为。。。主讲者竟然是我不喜欢的领导人
也不是不喜欢
就是有些事情有关系她 所以咯。。。

所以这次听课我也没有很开心
但是不得不说的说 他说的东西都很不错
就是我自己的问题都一直反驳~嘻
无可否认的我的问题他都一一说出来

但解决问题。。。没有
至少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做~嘻

今天被弟弟说 我还不是做安利。。。
被外人这样说了 我还能否认什么?><

----

没钱了 看来在这样下去我就连顺育都不用去了
或许这样我就能解脱了?
反正我都是一事无成
消极言论 我还真不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