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老师说~每日要检讨自己
我想到的就是日记~嘻

嗯~说说昨天
我本来就有计划要实行的
只是就因为离不开电脑
加上前天小淋雨

所以就让我有心无力地说咯~><

再来就是没有去家庭聚会咯~嘻
说真的 我是不想麻烦其他人的说呢~嘻
因为那样会有不好的感觉~嘻

所以我就偷懒了去了九皇爷游玩咯
一个人去九皇爷还真的很无聊的说呢~呜呜
可惜我就是这么一个人~怎么办?><

我不信神鬼 只因我没有看见
要是有 天下怎么糟糕?嘻

看见有很多档口的都很神奇~嘻
就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嘻
再来就是九皇爷另一个特色就是。。。乞丐
因为受到报纸的影响

对于真真假假的乞丐都搞乱了
所以就干脆什么都不做~嘻


-----

生病果然不好受的说呢~呜呜
妈妈还说我是五个之中最差的><
什么嘛?我哪有><

这次~我有计划却没有去做
没有每会必到
没有听话照着做

这就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