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开始 陈述?哈哈

醒来了 却不想起来 除了醒来后要去厕所
我都会回床上躺着看手机 顺便喝水 以便通便
只是通常我躺在床上看手机 那必然看色情

或许家人都知道我干嘛了吧 但我也不管
我也是很小心翼翼的 处理我的生理 嘻
所以 通常我就这样 浪费了一小时

所以事后出门工作时 我都怨恨自己浪费时间
要是这小时 好好起来锻炼身体 是否好很多?
虽然这么想 但往往 想法抵不过身体的懒散

所以每次想起 都会来几回矛盾的悔恨 哈哈

……
起来了 冲凉了 就是用餐时间
基本我都尽量在一点半前 来用餐
这样我吃完了 还有时间消化 或是陪家人

要知道 我可是要午觉 再次补眠 才能熬夜
由于我设定四点半起来 准备就出门工作
所以我需要一小时多来补眠 这就是三点半前

不然我可是白睡的 会很惨的 没精神工作呢
用餐时 其实我也没怎么清醒 甚至心情没恢复
所以这段时间 我都很想静静的用餐 看小说

只是由于 我也知道我的时间不多
所以对于妈妈的聊天 我都会提醒并打起精神与妈妈聊天
虽然妈妈说的 我几乎没兴趣 但 我还是要给反应

毕竟 对于没时间陪妈妈 我也是很内疚的说呢
所以 我都尽量与妈妈互动起来 嘻
只是 这次妈妈说起存款 而且是想太多的说

或许我之前有表现 对于妈妈帮我存款有意见
但随之时间久 本身也没多用到钱 所以不理会
或许是妈妈记忆混乱 想到我有意见的时候吧

虽然明白妈妈的心情 但我也有些不耐烦的说
毕竟 这就是变相的冤枉我有意见 我可是不行了
在理智与冲动下 我也压住自己的不耐烦解说

原来姐姐上次与我说起的存款 也与妈妈说起
只是想到 就算我要自己学存款 也是我现在的钱来存款
至于在妈妈那边的存款 有时候 我都当没有呢

从妈妈那得知 原来 在这么久 我才三万存款而已
虽然我口说不满意 才这么少
但对于之前工作一个月一千 还能存到三万

说真的 对此我也很佩服自己呢 哈哈
原来我吝啬 或许说 我宅男到可以如此呢
是的 对于用钱 我都很吝啬 也很心疼

几乎可以说我是钱奴也不过分呢 哈哈
存款一事说好了 我没打算动用妈妈那边
我也相信 我也能以现在开始存款

就以我吝啬钱奴的前提下 这么自信的说 嘻
随后妈妈说说一些家里的事 我也听听
直到三点半了 都散场的 我开始冬眠咯

……
四点半 我手机响起 其实我还是没睡够的说
毕竟三点半才准备补眠 可是错过很多时间
只是既然时间到了 我也不好懒觉 辛苦自己起床咯 呜呜

其实最近这几天 我都对于工作开始厌烦了
我想到的几点之一是 我工作的太无聊
要是我能以 没顾客时 好好善用时间补充自己多好

只是想法是好 但想到英文东西 我脑袋就开始混乱就对了
所以往往 因此的 都没什么实际的行动
对此 我更是矛盾的怨恨自己就是了 哈哈

别说工作时善用时间 补充自己
单单利用做快铁半小时时间来写日记 我也不耐烦呢
只是今天意外的写这么多就很神奇了 哈哈

那是今天我有个念头就是 其实我想写小说
只是我文笔想法不好 所以 想以自己开写
其实这也是变相催眠自己 这不是写日记 而是小说……

自己脑袋 可是很多想法 所以 一不小心
我都常混乱起来 导致没心情写出来就对了
还有一点就是 要是在快铁半小时里

我没能好好的写完的话 我可是会不爽的说……
这也是导致我 都不想写日记的 奇葩理由之一 嘻

……
到了金河 习惯性的 探索厕所 以求艳遇 嘻
怎知让我发现 上次帮我口的西装男呢
可惜都错过 没艳遇让他再次帮我口

是他吃饱了?还是我不是他类型?哈哈
在之前我可是看到更天菜的人 他被他吃了?哈哈
其实我昨晚回来于早上醒来 都打了出来

所以对于 没能遇到西装男帮我口 我也不以为然
只是 有点怀念被口的说 哈哈 我还是很好色的
要是遇到天菜 我也愿意帮对方口 哈哈

……
今天迟醒来迟用餐 导致我都没胃口再用餐
喝了红豆沙 买了巧克力牛奶 就当晚餐呗 嘻
六点到公司 自然的开始工作咯

对于两个人合作清理区域 这点我宁愿自己完成
虽然开始我也会埋怨另一个人迟到等
但对于依赖对方清理 我可不敢冒险的说呢

还是自己乖乖的做好本分 自己完成就好了
不然 让我完成一半 我可是不安心的说啊

……
开始工作了 就让阳阳妈咪护送公寓换衣服?
好吧 阳阳妈咪是好的 也想到今天没顾客
所以就答应护送 怎知好不容易等到妈咪换好

刚回到公司 就被通知 我的顾客来了?
连忙跑上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