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又没心情了 哈哈

醒来 妈妈与弟弟不在?出门逛街了?!
没有妈妈在 总觉得不习惯 家里空了一块
买了很多饮料 总是喝饮料 几乎没机会喝水

吃了早餐 就躺在床上 开始自行娱乐了 嘻
只是如此 感到很无聊 我真是像咸鱼啊 哈
能比较安慰的是 起来 我有做早操下 嘻

……
工作 又开始站队!? 这导致我都无聊发狂
周六日 没什么顾客 加上我拿10 这就是折磨我
要我看门也还不错 就是站队 就是发狂

#顾客来了 没想到有小费!?
#同事态度不错 按规矩 让他分小费 嘻
#放工才来顾客 加班!?我不要

#阿耀不舒服要晕倒?!连忙拿糖果 去休息
#不舒服还送老板吃宵夜!? 我不知道了
#泰国乐团最后一天了 送上小礼物 嘻

#公于公 私于私 送燕姐回去没关系 工作就继续讨厌
#打开网络 抄起简单英文 学习 犯困困难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