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道歉 主动

#久没写日记了 不想写 但又想记录 麻烦
#

……
工作 无端端被阿耀大骂 当时被激了下
但神奇的 却平息的 没被影响向他好好说
怎知 让玲姐暗示 才发现 当时情况 不好说

虽然神奇 自己没被影响情绪 但他被影响啊
所以对此 我都懊恼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毕竟我不觉得 是我的问题 但这僵硬的……

所以之后工作时 看见他 都借着工作忙碌躲避 免得尴尬
回到家后 想了想 我似乎都是这死脾气
让我想起中学 这脾气的后果 还是认错吧?

是的 认错 虽然不觉得是我的错 但会是我的问题
所谓的千错万错都是自己的错 就是反正我的错
错了就认错 更是主动 反省等等就对了

所以 这是我难得这么一次主动道歉呢
虽然过程是 不怎么的 自在
但后来得到原谅 到有些聊天得 奇怪时

是觉得不错啦 至少 让对方解脱也好 嘻
就是后来的聊天 有那么的不习惯就对了 哈哈
总之 问题 解决啦 嘻 行动就对了

……
#两间房 150小费 工作的忙碌 让我觉得充实
#主动 尽量与燕姐妈咪 搞好关系 主动
#姐食物中毒 幸好阿杰没走的 载我回家 嘻

#桑拿 猛男 被口爆!?第一次吞精 咳咳 不好味
#小本子弄坏了 资料得重新开始 认命
#开始 慢慢强迫自己 尽量完成自己的小任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