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麻木中 找刺激

爸爸朋友的老婆 跟我说类似传销的东西?
我不能拒绝 不然老妈麻烦 老爸面子不好看
所以压住不喜情绪 催眠自己很好奇的 浪费时间……

我本身是安利 所以对于其他的 都有些抗拒
我不认为我是忠实的安利 只是它 会是我的信仰
所以当对方侵犯我的『信仰』时 立刻抗拒

再想起爸妈 忍住那不爽 想与对方争执的冲动
只是完全 没一丝好感与耐心 『给面子』了
对方走后 绝不提这件事 就当做被狗吠 嘻

……
下雨 从书包拿出雨伞 虽然不便 但也特别
不明白的是 有人背书包 却没雨伞的淋雨?
有那么一刻 想知道 他们书包 是装什么的

……
阿耀因为送干妈莲姐回去 而忽略工作一事
对此我有意见 只是当时事不在我 所以忽略
怎知昨晚合作时 还要送干妈回去 而抛下顾客与我?!

抱歉 这事不可忍 就算任性也不行 绝对
对于我这种 保守观念 工作时出现谢情况
这根本就是挑战我的耐心就对了……

直接 差点大骂他回来呢

……
最近念头很多 都没能去实行 还没能实行 嘻
对于我这有些懒散的人 这样的变化不错
再稍微加强 这动力 情况应该会变不同吧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