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改造型 嘻

醒来 已是一点多了 连忙冲洗一番
那是 答应家人 今天可是逛街哦
怎知姐没去 改去PWTC 吃美食去咯 嘻

其实今天可是有两个人约我 一个生日 一个桑拿
可我还是选择与家人逛街
虽然有些可惜了机会 但不会后悔 不是吗 嘻

可我们出门搭快铁 却都玩手机?!
我知道这情况 可我没多去改变情况
所以都烦恼中 度过那煎熬的时间

还好 到了目的地 这情况改善了 开始有开往
去了常去的美食店 老板还记得我们 热情招待
妈妈因此点多了食物 差点吃不完呢 哈哈

……
上了厕所 中断了思想

……
难得这次逛街 我买了新衣服呢 很喜欢 嘻
也买了新抱枕 可以的话 我都想每次抱娃娃逛街 嘻
这次逛街 不是很完美 但大家都尽兴 也不错

回时 可是看到两个猛男 可妈在 不敢放肆呢
回家后再出门用晚餐 吃烧鸡翼 因此上火了?
随后去商场 有折扣 买了六支奶诺 四罐牛奶 三包麦饼干 嘻

有小费有钱了 开始大方任性的买啊 嘻
回家 决定并行动的 把衣厨的旧衣服丢出来
几乎多到 开始在夜市小赚一笔钱了 哈哈

我决定 要更换造型 只是有想法没计划而已
但清理衣厨是第一步 慢慢开始
改造造型的想法 早就有了 只是没多去实行

那是都说女生怎么不像女生 而自己呢?哈哈
只是行动需要花费 我可是心疼这一点呢
我早已收藏 基本的 搭配图片来参考

照着购买 是没问题的 问题是哪里买 心疼钱咯
反正我不管 一步步来 总有些改变就对了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