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总有问题烦

起来 妈妈与弟弟 就准备出门用餐了
而我就假寝 不想因为我 要他们等我
我 可是刚醒来 还没清醒的说呢 哈哈

我还是错过了 运动时机 已瘫在床上 不想动
昨天新买的抱枕 有些不习惯 睡不好
习惯 是可怕的 错过 更是遗憾呢

今天的目的地很确定 就是去桑拿 怎知……
到了那里不久 竟然停电!?汗
我说 这是上天不许我来坏蛋 才这么安排?

所以对于桑拿没还钱 就当做是教训我坏蛋呗
转移阵地 去金河猎物 可惜都没艳遇
是因为 我不适合如此?哈哈 巧合的遇到进浩

遇见他很尴尬 毕竟方式我的目的是猎物呢
所以 导致这次不期而遇的我们 有些怪怪呢
是我想太多 还是什么?不想了 哈哈

随后去找manson 那是下雨 所以打发时间呗
我选择迟到 毕竟 难得我们坐下来好好聊天
只是与进浩情况一样 我怎觉得奇怪的说呢

总觉得我是寂寞的 寂寞的很空虚的说呢
目前为止 我还是像 行尸走肉的说
这是想太多还是犯贱?总之就是不对劲

……
12号 让我更是 有权利的无聊打发时间
打游戏 却被吩咐买食物 顺便多买包水
基本我不会贪这便宜 只是想法 不要白不要

多余的饮料 我借花献佛的 给了阿杰
因为我觉得 他闷闷不乐?不管了 嘻
Joan 也烦恼 是啊 大家都有烦恼的事啊

无聊 用纸巾写起了日记 再这时候复制
说真的 看着重写出来 感觉很奇怪 更多不耐烦
只是 就给自己交代吧 反正 无聊 嘻

跟音乐老师聊天 只是想知道一些意见答案
怎知 基本我没多说几句 老师就滔滔不绝了
甚至说着说着掉眼泪!? 老师委屈了啊

老师说了很多 总觉得心疼老师就对了
更多的是 我也得到我的需要 而思考烦恼
是啊 很多事情 是得面对呢 烦了啊

随后猜想没顾客的 下楼 与阿杰joan聊天咯
怎知 收到消息 我可以当歌手?类似这歌舞厅
重点是薪水 或许很高的说呢 值得考虑

认真的 让joan看得都惭愧没想以后?哈哈
我想到的是 可以尝试 只是人生地不熟的
还有就是离乡背井的 还是要考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