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太顺利 是要感谢 别抱怨 嘻

28/5
四点了 才知道姐没来 打给她 说不能来!?
我靠 早知道 这时候 人都走了 我…… 靠了
连忙拦上了小龙女 上网叫车了 麻烦他了

后来想到 阿耀与阿豪在对面打球
虽然之前阿耀说不载人 但还是问问下
怎知阿耀竟然答应!? 那就最好了

问题解决了 感谢小龙女了 还有阿耀 嘻
看来 网络一事 我不能省这一笔钱啊……唉

……
工作 大家都对马来同事有意见的 至于我
不是当时发生 我就没有反应就对了
就算事实如他们说的 马来同事的不好

但毕竟是同事 也不好说死 当然这是我还理智的说
我这人 还是得过且过的 别惹当天就好 嘻

……
终于找上mason 与他说起泰国一事
毕竟 我能想到的 就只有他 只是他经济问题
需要考虑 我也不勉强 毕竟这是冒险 不是

冒险的是 多一个人配合……  这点就暂时不想
想的是 他究竟会不会来 嘻

……
有工作了 而且薪水不错 所以 开始能负起开销
只是妈妈不习惯的 都阻止我 心疼我 我也心疼她啊 哈哈
所以我都想到 以游玩的 来擅自报答他们 嘻

给钱…… 总觉得不妥 还是每个月计划游玩好
对家人用钱 我还不会心疼 还会很大方
当然 这是建立在 我现在的薪水不错时 嘻

……
我记得 我有次 因为没拿到小费 而影响心情
后来想了下 是因为 最近都顺利有小费关系
所以才会 有反差 一时鬼迷心窍的 被影响

这是不好的 只是当时我还是任性的
将那负面情绪玩到底 感觉……有些叛逆的说 嘻
过后我还是一样的 过了当天 就没事

顾客依然是顾客 我还是得工作责任就对了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