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我又要被爸爸赶出家门呢><
我有时候在想,之前我怎么都不会想到
会被赶出家门的,会是我呢
毕竟我什么坏事都不会去做啊

却只因为工作上的争执,牵涉私事
工作上的问题,最多就是被炒鱿鱼
可是这老板却不是,还要赶我出家门。。。
而这句话,不是第一次说了

开始迷惘了,如果下一次来真的,我该何去何从啊><
我在想,却没有什么可以帮忙了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最坏的打算,自杀?

虽然最不可能,但这想法已经开始有了
我也怀疑我自己能支撑多久了,在这么下去
每次跟老板吵架都很辛苦
因为那不止是是老板,更是爸爸的身份

真的很辛苦,可以的话,我也不想呆在这里
我什么都不会,要我去那里?
赶我出门,是不是要我死了算了?

看来我真的要找个地方独立了?
我真的能放下这里吗?而我真的能在外面独立吗?
不知道呢,我连现在怎么找后路也不知道呢

有时候我还真的很想在他说赶我出家门的时候,就冲动
怎知都在要开口前,理智都往往不是时候的涌出来><
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个想法就是,要随时准备行李
我会很冲动,但我也不是很傻
看吧,看那个时候我会这么做,或者情况逼我这么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想的太悲观,凡是都有出路的。不要有那么负面的想法,要知道生命无第二次重来的机会,要保持着正面的思考模式。正所谓: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冠军,当我们出世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一定会有些我们一定会要完成的事在等着我们。在还没有盖棺之前,选择权还是在你的手上:D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