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谢谢你们呢^^

我突然觉得很不好意思呢^^
毕竟我把负面的情况都发泄这里
让看到这里的你们,这些不好的>< 嘻

没办法呢,之前我还可以把不好的事情跟妈妈说
或许撑不住我一摞摞的负面,所以开始反抗不让我说>< 呜呜
至于朋友嘛,也没有谁可以让我诉苦><

不熟悉的也不好说,不熟悉我的说负面话也不好
至于熟悉我的,却不愿意听>< 呵呵
面书上,也不好散播负面的应该大家
如老师说的,消极言论,到我为止

虽然这么说,但还是很想发泄,不然我还真的会很烦恼的
也很想有人听听^^ 这样我就不觉得寂寞咯~呵呵
所以看到有人回复我的时候,还真的很惊喜^^ 开心^^

我没有接下去回复,是因为我不知道该回复什么
但你们的回复,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
至少让我知道,还有人知道我的^^ 嘻

写这样的,有想过,会不会你们看了就不再留言了?那就完蛋了>< 呵呵
所以这篇可是我考虑很久,拖很久才写的><
要知道,我就是这么矛盾的人啊>< 呵呵 
只想说,很感谢回复我的你们^^

 ---

我记得最近一次,给新认识不久的朋友这网站看看
因为有段时期烦恼(关于工作爸爸的)说不出,就让他看去了解咯
怎知,被他发现,我自以为隐瞒很好的事情>< 呵呵
虽说他不在意,但被发现的我,还是觉得怪怪的>< 呵呵

那样让我觉得,他多少觉得不习惯之类的~呵呵
但怎样都好,我给他这网站,就会预到这事情发生><
至于为什么,是因为他要去德国,他能不能接受也没关系^^ 呵呵

之前呢,就忘记给了谁还是没有过,我只记得放在论坛去
只是这么多负面的,谁要看啊^^ 呵呵
我最记得的是,很多人看了之后,都说写得太长了^^
而我就是喜欢这样的长^^ 嘻

我是可以一两句就可以写完
只是之后忘记了,看的时候却看不懂~也不知道当时的感觉了,就不好
而且我也能通过,长长的废话中,真的能发泄到我的不好的情绪^^ 嘻

---

这次很难得我可以写这么长呢^^
之前可是很多烦恼,很想在这里发泄的,却一天天的拖
要写的时候就,不知何从下手>< 呵呵
要不然写到一半,越写越糟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