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嗯~因为订货的关系,所以刚才跟靖杰有段交谈
果然,只要关于安利的事情,我们彼此才有联系的需要><
也只有这时候,彼此有话聊,不然,真的是,能免则免了

很多时候的我,都很想,把负面的情绪都写上去
毕竟觉得跟他聊天,还真的很不舒服,很反感的说呢
所以开始的时候,我都没有用^^ 这符号呢,真的觉得很不适合
有那样的耐心跟他聊天,我也已经很佩服自己呢><

很多时候我也只是回答他的问题,虽然是不想回答
更想的是,发泄我的情绪呢,而我,意外的一一忍了下来><
最后,虽然我还是很不爽,但我尝试了,使用^^ 这符号
果然不同了,心情也好很多呢^^ 东西看多的,还是会影响自己的^^

跟他聊天,我的用词也都是,三思而写的
虽然我真的不爽,但我也觉得,不到时候,也不必将情况弄得很僵硬
所以聊天过程都不错,至少我真的忍住没发泄情绪><
不知道,这样做好不好,虽然种种的不爽,但我真的还是不想失去朋友。。。

我记得有个朋友这么说呢,朋友是朋友,同事是同事,不一样的
我也体会了,所以跟靖杰的关系,我不想扯上安利跟顺育
只想单纯的,只是朋友,聊聊天,得空出来喝茶就很好了
只是都不能,发现都是三句不离安利顺育的>< 唉

现在的我也不想烦恼很多,虽然事情都变很多
所以我也只好,尽量去配合,事情的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