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我,在看雨景。。。。。。
看着一个个建筑物,被大雨遮隐,一个个慢慢消失。。。
看着池塘的水,因与雨接触,而泛起水波》》》》》
看着屋檐所落下的雨,形成了一道雨墙!!!!!!!!
看着雨与风起舞~~~~~~~

我,听着雨声
听着雨落地的声音,叮叮当当的。。。。。
听着雨打在树叶上的声音,吡吡叭叭的。。。。。
听着车行在路上的水的声音,丝丝丝的。。。。。
听着天空偶尔发起的声音,轰轰轰的。。。。。

我,喜欢淋雨
喜欢淋雨因为想冷静自已
喜欢淋雨因为想隐瞒伤悲
喜欢淋雨因为想遮隐泪水
喜欢淋雨因为这有我的回忆

我,喜欢下雨
下雨空气变凉凉的,好舒服
下雨有人为躲雨,而淋湿了身衣
下雨孩子有爸妈为他撑伞
下雨情人为他的爱人撑伞

我喜欢下雨时在家
在家开启冷气机,享受着
扭开我喜欢的电台,听着歌曲
泡杯热呼呼的珈啡,享受着
做在窗前,看着窗外的雨景 以上就是我之前喜欢雨的感觉, 到现在,我还是有这样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