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嗯,刚才很想冲动的,删除面子书一些人
一些没联络的,不喜欢的朋友
但我看看了,还是没有像其他人说的,这么狠心删除
在我的想法就是,反正我的朋友数量还空缺很多

而且删除别人,别人还会知道呢><
不如留下来的,或许,以后会有些联络呢?^^

虽然如此想,但有些朋友我还是删除了
毕竟每次看见他们的信息,都让我小小的不开心
与其这样的,长痛不如短痛的,把他们删除
虽然到现在还是觉得很内疚,好像做错事地说

但这是我很想做的事情呢^^

----

最近我发现,什么是烦恼
烦恼,就是你要解决或完成,却不能而烦恼><

而我发现,最近的我,还真的很多烦恼呢><
这就是小时候听大人说的,人越是长大,就会越是烦恼><
我烦恼了,但我都不能一一解决
逃避,但每次都要面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