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失望

朋友,可以有福同享,不可有难同当
这样想的话,所谓的友谊,可以长久
这就是我今天的感触><

今天发现我的身份证不见了,几番检查还是一样
跟爸爸说去报警,跟我说自己搞定><
一瞬间,所谓的紧张没有了
想到的是,反正家人都不紧张,我紧张什么?

虽然是这么想,但我还是要努力一番下
但,如果那时候我没有这么做的话,会不会比较好呢?><

除了想到爸爸外,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靖杰
可是除了失望没了,他对我的印象已经不是很好了
在顺育跟我的事情之间,他选择了顺育
在我看,这就是所谓一辈子的朋友啦

刚开始都很负面,一只怪他的想很多,这是人之常情啊
顺育的什么,通过这件事情,我发现不好了
可以说是是对于靖杰这个人,没什么好感了,顺育没问题,问题是个人

后来我这么想了,是我期待高了,也高估了自己
我对于别人算是什么,我只是朋友身份,当然比不上他的前途
只是我一直误会,所以的一辈子的朋友的意思,误会什么叫做良师益友

现在我完全可以这么解释,
有福同享,有难各飞

----
 期待高了,失望也重了
也对了,朋友不是谁的谁,说什么有难同当啊
可以分享开心的,一起玩的就很好了
毕竟,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的

朋友就是互相分享开心,一起快乐就很好了^^

---
也幸好二哥爽快的立刻帮我解决,不然我也不知道怎办呢
当妈妈建议我跟二哥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我期待不高
只是也没办法,就尝试的去咯
没想到,觉得不可能的,却是能帮我的
至于觉得最可能的,却是那样。。。很伤心

在等二哥的时候,我傻傻的坐在一旁,胡思乱想起来
负面一摞摞的涌上来,
发现的是,自己的天真,自己的傻
更多的是自己的失败,无奈

我不懂该怎么想,是要替他想好?还是都怪他?
之后的我该怎么面对他?不懂了
很明白的知道,我很失望

整个时间都是没心情笑之类了
闷着那表情的,也很重,但就是只能这样了
真的没心情了,尽量的让自己空白一片
更想忘了那段事情,什么都当没发生

----
对,我有选择,逃避了
当我觉得无助的时候,我想到的是,死了好了
我就是这样的消极

逃避是我喜欢的,也是我讨厌的
我讨厌的,但我都是这么做的><

烦?我都是这样的
所以我都尽量让自己开心,就算是假装的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