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唉,算了

>< 昨晚回家,妈妈跟我说了件事情,让我觉得我很失败呢><

之前因为跟爸爸大吵的很严重,甚至绝话要赶出家的
而我也当时情绪也很激动的,所以就让妈妈担心了
所以就有以下的事情咯><

妈妈担心还记恨那天的事情,所以想办法开解我
其实当天真的很气,毕竟因为小事情而大吵大闹的
也因为小事情就要说要赶我出门,说真的,就算是气话,也要有限度呢

只是现在我也没有想这么多了,毕竟也恨不了多久
难道,真的要跟爸爸断绝关系吗?就因为小事情?><
所以之前二哥说起有份工作很不错的,妈妈也帮我打听了
怕我闷在心里不好,所以就问起我要怎样之类的

其实那份工作真的很不错的,比起这里好多呢
晚上9点开始,凌晨3点放工,2400薪水,会中文就好^^
很心动,但是我知道我不会去应征的

我觉得我自己不能胜任,妈妈说我不敢去尝试,其实都有><
多少自己自卑,毕竟都能了解自己
不敢也是真的,毕竟没试过,有些怕怕>< 呵呵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要是我走了,店里还有谁帮忙啊?><

想想现在三个人都要忙一些的,再加上我不在的话
辛苦的是爸爸妈妈他们
虽然说以后的路自己的,要为自己而决定
但是毕竟是我的双亲,我还不能这么任性的走人

还是那句,是我找借口也好,是我懦弱也好
我就是放不下双亲他们><
反正我也没有什么好出路的,就算以后找工作不好也认了
我只知道,现在就是不能放下他们就是了><

至于那天的事情,也习惯了,过去了就过去了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性格好不好
好就是没有隔夜仇,不好的就是算是懦弱吧><

没有评论: